纳尼

【中太】对象吃醋了该怎么哄


我流OOC换头文学预警 有原创人物出场预警


@炭烤鳄鱼 老师的点梗


是因对方吃醋而努力哄着的中和吃醋宰


干部中×武侦宰


文笔超烂私设超多逻辑不通短打流水账,感到不适速离



—————————————————



“下班了!”依旧如往常一样在沙发上摸鱼的太宰治一下班就冲出了侦探社,身后传来了国木田的怒吼,不过太宰治也不会在意就是了



“唔……时间还早呢……有了,干脆去接小矮子吧!”走在路上发觉时间还早的太宰治闲来无事决定去港黑接一下自己的男友



才刚走到港黑楼下,太宰治就不小心听到了离不远处的港黑员工在窃窃私语:


“最近佐藤小姐和中也先生好像走得好近啊,他们两个该不会交往了吧?”


“想什么呢,中也先生早就有对象了,就是两年前叛逃了的太宰先生”


“居然是太宰先生吗?!这我还真没想到”



可能是以为没有人在附近偷听,其中一位的员工的声音不自觉的有些大了,另一位员工刚想提醒他小声点,抬头却看到了不远处刚刚被他们讨论的前干部正看着他们



两人发觉刚刚的谈话好像都被这位前干部听到了,为了防止自己被对方拉去用刑连忙笑着脸道歉然后立刻跑没影了



此时中原中也也刚好下楼了,看到太宰治有些惊讶:“太宰?你怎么来这里了”


“闲的没事,所以就来接一下自家男朋友了,怎样,很惊喜吧”


“确实,那我们回去吧”



中原中也带着太宰治一起回家,路上太宰治不知为何一直沉默着,和往日在路上开心的和中原中也分享今天侦探社又有什么有趣的事的样子判若两人,就连回到家里也是一言不发



中原中也以为太宰治是发生了什么事有些担心,刚要开口太宰治却先说话了:


“听说你最近和一个叫佐藤的小姐走得挺近的啊,干部大人?”想起刚刚那两位员工的谈话太宰的心里就油然而生一股醋意



中原中也以为太宰治是误会他和佐藤出轨了,虽然不清楚太宰是从哪里知道佐藤的,但是当务之急肯定是先哄好老婆



“太宰,那个佐藤只是最近新来我手下办事的,有很多不懂的地方所以最近才会经常来找我而已,你相信我,绝对不是你想的那样”


“我当然相信中也,只是中也不觉得她和你最近走的太近了点吗”


“…太宰,你该不会是吃醋了吧?”


“呵,我怎么可能会吃小矮子的醋”


似乎有些明白太宰治心里在别扭什么的中原中也被对方乱吃醋的样子逗笑了


“什么嘛,搞了半天是因为这个啊”



还没等太宰治反应过来,中原中也就强行在他嘴上留下缠绵的一吻,太宰治呼吸不过来,快要坚持不住的时候中原中也刚好松开了他



“嗯,一股醋味”中原中也舔了舔唇,似乎还有些回味刚才的吻



太宰治又恼又羞,还有一点脸红,不知所措的胆小鬼决定运用自己最擅长的方法:逃跑


“我今晚回武侦宿舍睡一晚!中也不用等我回来了!”



还没走出几步,中原中也突然拉隹了太宰治,太宰治重心不稳,跌进了中原中也的怀里,而中原中也也趁势从背后抱住了太宰治



“太宰,别吃醋了,你知道的,我是属于你的,一直都是属于你的”


中原中也的语气就好像一只犯了错向你讨要原谅的可怜兮兮的狗狗一样,意识到这点的太宰治虽然有一点被恶心到,但不得不承认他确实很吃这套



其实太宰治的内心除了吃醋还有几分不安,担心有一天中原中也真的抛弃他和那个佐藤在一起了,而他又失去了一段不想失去的感情



中原中也怎么可能不知道这个胆小鬼心里想的是什么,所以他用自己的方式告诉太宰治:他不会离开他的


中原中也不会离开太宰治的





评论(9)

热度(1571)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