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尼

【待雪拭茶】学院幽灵


12月28日 0:00


上一棒:@小薇薇 

下一棒:@早晚6牺牲(没事别拍我:)) 


*OOC警告 私设警告 垃圾文笔警告  意识流产物警告


*学院中×学院幽灵宰

———————————————————


横滨高中一直以来都有个不好的传闻。


在六楼最里面那间长期被封锁的教室里,曾经有一个学生在那里死于非命。


有人说那个学生是在那间教室里,从六楼一跃而下。也有人说那个学生是曾经在那里惨遭校园霸凌,最后不幸离去。也有人说那其实是一起蓄意谋杀……


口径都各不相同,但是无论死因是如何,最后的结局都是:那名学生的灵魂最后永远留在了那间教室里,夜晚就会悄悄在学校里游走。


传说有学生见到了那个亡灵,但是大多数人都觉得是恶作剧,加上校领导担心对学校产生不良的影响,学校里的老师都极力压制住这件事情,无从得知说的是真是假,因此也成为了横滨高中学生们私底下的传闻了。




“所以就是说,这些也不是真的,只是某些人无聊的恶作剧故弄玄虚说出来的咯?”中原中也顿时感到无趣,嫌弃的说着“我还以为是真事呢”


隔壁班的立原道造故作玄虚地和中原中也小声说着这些,但是比起这些无聊的故事中原中也显然更在意今天班主任发下来的要求明天上交的五张试卷作业。


“万一是真事呢是吧,难道你就不好奇吗中也”立原道造也把目光放在了中原中也桌上的试卷“话说你们班今天的作业怎么那么多,那老头又罚你们了吗。”


“别提了也不知道今天他吃错了什么,一上来就大骂一顿,不仅拖堂还发了那么多。”中原中也烦躁地挠了挠头。


“真惨啊,我现在要回去了,你要一起吗”


“我写完这些再回去吧,反正家里就我一个,什么时候回去都无所谓。”


“行,我先回去了。”立原道造没走出去多久突然又走回来认真的说“希望你不会见到那个幽灵,不过如果你真见到了那个幽灵记得帮我拍照,祝你好运。”


中原中也拿起一本书朝立原道造抡了过去。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中原中也好不容易赶完了所有的作业,疲惫地伸了个懒腰,开始收拾自己的东西准备离开。


在他快收拾完的时候在教室门外看到了一个一闪而过的熟悉的身影。


中原中也心里无比清楚那是谁,因此也没有停下手上的动作,直到那人突然在中原中也背后大叫了一声来吓唬他。


因为早就知道会这样,更何况这么久以来对方经常玩这种小把戏,所以中原中也并没有任何感觉。


“行了太宰,你明明知道的吧,这种吓唬对我没用。”


“欸——什么嘛,竟然已经对小矮子无用了。”太宰治装作委屈的边说边来到中原中也的桌前“这么晚了还要写作业,中也还真是辛苦啊,要不干脆不写了吧!我很期待看到中也被老师要求去走廊罚站的样子哦,肯定很有趣!”


“什么意思啊混蛋!”中原中也刚想打一下太宰治,对方却立刻跑开了。


“放弃吧!蛞蝓是一辈子也打不到我的!”


“你这条青花鱼!”



其实比起青花鱼,中原中也觉得形容太宰治幽灵更适合,没错就是立原道造口中的那个幽灵。


他和太宰治已经认识了一年多了,每次都只能在像这种四下无人的时候才能见到不知何时冒出来的太宰治,而他也早已习惯了这样。于是中也有时会在学校没有人的角落里看看有没有太宰治的身影,这种无聊的捉迷藏也成了两人之间的消遣方式。


因为怕生的原因吧,中原中也想,一年前的他因为忘记拿家庭作业而晚上回到学校,结果却意外认识了同样晚上不回家在学校里闲逛的太宰治。


那时的他看见太宰治浑身缠满绷带,还以为对方是受到了什么欺负不敢回家只能待在学校里闲逛,结果这只是对方的兴趣使然,中原中也的怜悯心在那一刻粉碎的彻底,激动的当场和太宰治对骂了起来,吵到彼此都精疲力尽了才停下来。


如果不是那次,他可能这辈子都不会遇到太宰治了吧,不过还好最后还是遇到了。中原中也看向正在吐槽他们班主任有多没有人性的太宰治,不自觉笑了起来。



“怎么了?”太宰治注意到了中原中也的视线走来。


“没什么,我要回去了,你要一起吗?”


“我晚点回去,中也先走吧。”


“那我先走了。”中原中也没有多劝,拿上书包离开了,太宰治就这么坐在别人的桌子上默默的看着中原中也远去的背影。





“这就是你大晚上不睡觉把我拉来学校的理由?”中原中也跟着立原道造身后,突然觉得夜晚的学校上面还是很渗人的“就为了找那个不知道是真是假的鬼?”


“难道你不觉得很刺激吗。”立原道造停了下来面对中原中也说道,手上的手电筒不小心照射了中原中也,差点没把中原中也闪瞎,立原道造道了歉后又继续往前走“而且我还没见过晚上的学校呢,说不定还能见到什么其他的东西呢……已经到了。”立原道造突然停了下来,中原中也差点撞上去。


中原中也走上去看了看那间教室的门,有一把被打开了的锁正挂在门把手上,他拿起那把锁看了看“什么嘛,也没有锁住啊,而且这把锁还是坏的。”


“应该是有太多人想要撬开锁进来,学校觉得麻烦所以也就干脆这么放任不管了吧,要进去看看吗。”


“行啊…进去就进去…”中原中也说着就有点颤抖地把手放上门把手。


打开了门,里面什么也没有,只有一扇没有关紧的窗户,外面刮的风把窗帘吹了起来。


立原道造走了进去,瞬间泄气了“什么嘛,什么都没有,果然传闻都是骗人的啊。”


“所以说这些都只是别人的恶作剧而已……太宰?你怎么在这里?”中原中也往走廊看去看到了太宰治。


太宰治走了过来“怎么?只有中也能来我不能来吗?大晚上的中也还在这里,是有什么事吗?”


“有人来了吗?中也你在和谁说话?”刚想回答太宰治时立原道造突然走了出来。



“也没有人啊中也,我还以为是教导主任来了,中也你吓死我了。这里什么都没有,我们还是回去吧”



立原道造转身想走,却被中原中也一把拉住。


“等等,你没看见吗?什么叫没有人,走廊这里不是有一个吗?”


“哪来的人啊,这里除了我和你还有谁,中也你是因为太紧张所以出现幻觉了?”立原道造把手放到中原中也的额头上“不会是生病了吧?”


可是太宰治明明就站在立原道造身后“这是中也的朋友吗?第一次见欸,原来小矮子还有朋友啊,还以为中也是那种没人爱的可怜小孤独呢。”



“我先走了,害我紧张了一晚……”立原道造还在说着什么,但是中原中也也没有心思听了。



“中也?”太宰治看中原中也愣在原地,想用手去碰他,又像是想到了什么缩了回去,中原中也却突然抓住了他的手。


中原中也清楚地看到了他抓住了太宰治,但是却无事发生。


“虽然早就已经开始怀疑了,但是亲眼见到还是不敢相信啊,你就是那个幽灵吧太宰。”中原中也看着太宰治,意料之外的语气非常平静。


“是啊,有点可惜没能看到中也因为我害怕到跳起来的表情,那中也现在知道了幽灵的我,要怎么办呢?”


太宰治绕到中原中也身后阴森地说到“如果中也是想要杀了我,那我就只能先下手为强了啊…”


“你这么久以来都是一个人待在这里吗,没想过要出去吗?”想起立原道造说的那个传闻,中原中也突然问道。


“也不算啦,毕竟偶尔会有几个像中也你们一样来找我的人嘛。反正我除了学校也没有别的好玩的地方能去,还不如待在这里吓唬那些人来玩玩呢。”


“还真是恶劣啊,那,你要离开这里吗?离开学校吗。”


“离开?去哪里?”


“我家。”中原中也转身对太宰治笑着说“家里就我一个人,你去了以后恐怕除了我也没有其他人能给你吓唬来玩了,但是包住”他的眼睛清澈而又认真。


“这是邀请我成为中也的家养背后灵吗?我可是会一直跟着中也的哦。”


“求之不得。”中原中也向太宰治伸出了手。



“这可是你说的。”太宰治笑着把手伸了过去,尽管手中没有任何感觉,但是中原中也看着太宰治想,他的心已经被填满了。



评论(1)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